大家好!


我是小秉弘


今年6歲


我終於跟哥哥讀同一個學校了


 


這是我的位置喔!



 


教室門口排排隊,準備參觀校園。



 


學校好大呀!跟幼稚園完全不同


幼稚園可沒有戶外空間喔!



 


新生第一件事~~走智慧門


上面有芹菜~~~~讓我們勤勞


蔥~~讓我們聰明


乖乖~~要大家作個乖小孩



 


新生集合
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所有的新同學


共有5個班


一班約30人喔!



 


校長大人要講話


可是我的眼睛一直在看後面的禮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 


呼~~


聽了1個小時的〝大人講話時間〞


終於發禮物了


每一個新同學都有喔!


手提袋裡面是一個非常大本的繪本 + 故事書 + 彩虹筆1支



 


第一天學校的生活在10:30結束


回家之前要求馬麻讓我玩一下


誰叫遊戲場就在我的教室外面


害我   〝ㄏㄚˋ〞了好久



 


開心到不行的一天


下次見囉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