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同的經驗我也有,不過不是我失憶啦~


 


為什麼為跟那間理髮店的〝所有員工〞都很熟,看到了沒,是那間店〝所有員工〞喔~


在那間店第一次鑰匙不見,是我理完髮回去車子後坐拿東西,之後又回來跟店長哈啦!


誰知道遙控失靈鑰匙被反鎖在後坐裡,本應該回家的我只能在那裡等家人送備份鑰匙來


第二次在那家店鑰匙不見,是理髮時包包跟鑰匙電話之類的都會放在鏡子前面的平台上


因為要燙髮,所以必須換位子,好心的造型師幫我把所有的物品都一併帶過來現在的位子


等到我結完帳要回家的時候,鑰匙又離奇失蹤了,


現在的位子,沒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的位子,沒~


有沒有帶外套而放在外套間,沒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車子裡面,沒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真奇怪!我有開車來呀!車就在外面呀!有開車就會有車鑰匙呀!我又不是走路來的


這下你可以看到整間店裡5~6個造型師都在幫我找鑰匙,真是奇觀


等到我之前坐的位子旁的客人做好造型要回去的時候


當他拿起包包時發現他的包包下面有一串鑰匙,這下才慢條斯理的拎起那串鑰匙問:是這串嗎?


所有人都貼倒在地


我說這位大姊~當一旁的人在找東西的時候,所有的客人都會幫忙注意的


只有你還在一旁悠哉的看著雜誌,暈耶~


經過這兩段,當我一跨入這家理髮店,看到我的造型師都會異口同聲說:先把鑰匙交出來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