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下午姊夫決定帶我們去漁光島晃晃,這是必經的漁光大橋,當我們在拍照的時候,就不斷有人朝姊夫按喇叭,看來這個漁光島主當的滿愜意的嘛~



 


橋上裝飾得非常漂亮



 




沿路開滿了花,姊夫~在這裡上班會不會太幸福了



 


開不到2分鐘就到路的盡頭了,真的是小島喔!只有直直一條路,連環島公路都沒有喔~


 



 


接下來去逛島上的馬場


 





剛巧有3匹馬被運回來



 


馬兒要下車了



 


美麗的大白馬



 


馬兒要洗澎澎囉~


他們急著要去哪裡呢?


原來要去洗澎澎囉~馬鞍都卸下來了呢!





來這裡要做什麼?當然是騎馬囉!


哈!我還沒騎過馬哩!小時候曾經想要跳到牛被上騎,後來實在太〝俗辣〞而作罷


還有騎士帽可以戴喔~



 


這次有教練牽住應該很安全吧!



 


這匹馬名叫Michael,是匹中年馬,教練正在調整踏板的高低




教練問要在室內騎還是要在海邊騎,當然是海邊囉~我說教練呀~要是再借我一雙黑雨鞋穿穿,我這一身裝扮應該會更像騎士吧!



 


出發!!!等我們回來喔~



 


 


 


回來囉~



 


可愛的Michael,下次有緣再見



 


 


票價有分室內騎乘&沙灘騎乘50分鐘2000元,價格若不清楚時再詢問工作人員,教練帶我走海邊越過森林及烤肉區走馬路回來,整個路程約30多分鐘,因姊夫的關係友情價×N次方,只算我500大洋耶!教練,下次會再去找你玩喔~



 


 


(續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