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生一件蠢事


出門回來的我明明就把手機跟皮包放在客廳的櫃子上


想說等會兒還要外出


吃完飯大家忙著到垃圾等垃圾車


我卻接到朋友的來電


急著出們的我卻找不到我的皮包?但手機???手機在我手上皮包卻失蹤?


難道是我剛剛去鞋店買鞋的時候,忘了帶回來?


不可能呀!結完帳我就把包夾在腋下呀!


啊~~~我要轟了啦~~~


問家裡的人有沒有看到我的皮包


老公說:剛剛看你過去工廠那邊,怕你接不到電話,所以幫你拿過去辦公室了


我:沒有壓!有看到手機沒有看到皮包,客廳、辦公室、車子裡都沒有壓!!


老公:怎麼可能~


我:你沒事幹嘛亂移動我的東西壓!我放在哪裡我記得,幹嘛亂動我的東西啦~


天呀!我的皮包在哪裡到底???


結果‧‧‧‧‧原來是我急著要出門,卻拿著皮包一起到浴室換衣服,當然!出來的時候卻把皮包留在浴室裡


 


噗!還跟老公亂發脾氣~


快溜~


 


當下那時心想:死定了!裡面一堆的卡片跟證件,想到要掛失跟重新申請就冒冷汗‧‧‧‧滴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