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晚上,


小兒子問我:媽媽!我可以吃捲心酥嗎?


我:你們明天要跟爸爸去高雄2天,等回來再開,不然開了沒吃完,等到你們回來都不會酥了。


小兒子失望的:喔。。。


 


 


星期一的晚上,在他們從安親班回來之後我就繼續待在工廠那邊


吃完晚餐的小兒子沒看到我,他又想要吃捲心酥,但是沒經過我同意他又不敢開,


於是。。。。。


 



上面被打 X 的地方是那機車的哥哥幫他寫上去的


結果他把哥哥寫的地方打 X ,在下面又畫了一次


 


可以開了嗎?



 


寫可以、不可以



 


畫了捲心酥的罐子



 


真的這麼想吃?


好啦!


同意!



 


事後我跟小兒子說,你畫了三個格子,為了不浪費你的用心,應該把它填滿.........三個字:不可以


小兒子:那我以後畫兩格就好,就只能寫〝可以〞


我:那我填〝不可〞


小子:  那我畫一格,就只能寫〝可〞


我:那我填〝不〞


小子:


 


是在跟我鬥法嗎?


小子,在練10年吧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