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1020418       星期四


 


咪:馬麻~
我:幹嘛啦!

 



 


咪: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~

 



 


快來幫我抓住這些傢伙啦~



 


為什麼我都抓不到他們咧~

 



 


不管我有多努力

 



 


就是抓不到他們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你不動!我也不動!看誰先動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但是我忍不住啦~


 



 


 


我:傻咪~要抓到它再練十年功吧!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