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04.19   (五)


 


有一天,朋友提來了一袋麵包


她說~窯烤的喔~真的很好吃,你吃了就知道!!


我看了一下,嗯。。。。外表普普


裡面看起來也還好


但是。。。。。咬下一口的那一瞬間!!還真ΟO的有種原始的感動!!


外表不柴,裡面超有彈性,


明明快吃晚餐了,我還是一口接一口,越吃越涮脆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吃過很多類似這種麵包,不知是不是我敏感


很多都還吃的到像酵母的味道


不知道是酵母粉放太多,還是沒發酵完成就烤了


聽說這間窯烤麵包是用老麵發酵


大概這就是他吃起來口感特別好的地方了~


這麼好吃的麵包,我怎麼從來都沒聽人說起呢??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一問之下,店面就位於人來人往的更生路上


更瞎的是店址居然就在我常去的銀行隔壁


各位您相信嗎?說這小屋是咖啡店我也就信了


誰知店裡居然還藏著一個了不起的窯烤爐呢??


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窯烤爐的真面目,隔了幾天約小妹去喝下午茶


明說是喝下午茶啦,其實更想要看見麵包剛出爐的樣子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非常隱密的招牌,難怪我會忽略它的存在


不過朋友說早餐時間店裡幾乎一位難求,想必聞香而來的人客也不少喔~


星期一、二店休,也難怪常常星期一跑銀行的我一直以為這間屋子荒廢許久囉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為了看麵包出爐,跟小妹約好1:00跑去喝下午茶當中餐


 



 


誰知一進店裡,老闆正在把最後一爐的麵包取出耶~


經過老闆的同意,進到廚房拍麵包從窯烤爐中取出的情形


超棒!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麵包出爐完畢,我們才開始下午茶時間


 


上餐前仔細看看室內裝設


老子改造的非常溫馨


處處可見用心佈置的小角落


 




 


 


尤其是這白紗窗,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會不會給他太愜意了一點蛤~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

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餐囉~


我的曙光套餐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 


這煎蛋。。。(歐姆蛋??)實在太好吃囉~



 





 



 


 


還有麵包拼盤,多種口味一次滿足~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有人要去喝上&下午茶嗎?


愛揪喔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店裡還提供宅配服務,不過只限台東市區喔~


宅配人員→→→→→老闆親送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曙光森林窯烤麵包  ~DAWN FOREST~wood-fired oven bread


窯烤麵包、早午餐、下午茶


營業時間:AM08:30~PM17:00(每週一、二公休)


(套餐只提供到PM13:00喔~)


電話:089-341657(外帶麵包最好先預定!)


店址:台東市更生路556號


 


 


❀・。✿。・ ・。✿。・ ❀ - ❀・。✿。・ ・。✿。・ ❀ - ❀・。✿。・ ・。✿。・ ❀ -


 


 


    曙光森林窯烤麵包~~~保存與烘烤    


 


二日內未食用完畢,密封冷凍,可保存兩週


 


方式1.  取欲食用份量,室溫回溫約20分鐘,先將烤箱預熱,再放入麵包,烤約1~2分鐘。


 


方式2.  取一張廚房用紙巾噴微濕,置大同電鍋外鍋底部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包放在網架上,按下開關,2~3分鐘跳起即可享用


 


 


起司$80/核桃$80/雜糧$80/葡萄$70/長棍$50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光晃影動‧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